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华晨宇植发新瓜前女友为他打胎真的假的 张碧晨小三私生饭插足黑料微博被扒

来源: zdface 2021-07-17 15:57:09

   华晨宇植发新瓜被放了出来,还是疑似前女友的人发出来的,并且还说怀孕为他打胎真的假的? 网传张碧晨小三私生饭插足华晨宇之前的恋情,还有很多的黑料在

华晨宇植发新瓜被放了出来,还是疑似前女友的人发出来的,并且还说怀孕为他打胎真的假的? 网传张碧晨小三私生饭插足华晨宇之前的恋情,还有很多的黑料在微博被扒了!快来看一下吧!

一位名叫“发发爱我2021”的网友在网上贡献了一个大瓜,一连发了五条动态,其中包含四条视频和九张图片!爆料者再发视频称张碧晨插足了自己跟华晨宇的感情,而且称张碧晨为了阻止自己,已经禁言了自己两个账户,下面她放了一个华晨宇沐浴的视频。这个人看起来确实是很像华晨宇! 华晨宇植发新瓜被放了出来,还是疑似前女友的人发出来的,并且还说怀孕为他打胎真的假的? 网传张碧晨小三私生饭插足华晨宇之前的恋情,还有很多的黑料在微博被扒了!快来看一下吧!

该网友又上传了一段自称是“与老公华晨宇沐浴后的视频”,并谴责张碧晨是小三,插入她和华晨宇的感情。紧接着再次更新与男子在床上的视频,而视频中的男子穿着一件灰色上衣,与华晨宇曾经穿过的非常相似。华晨宇的工作室说是谣言,准备起诉! 华晨宇植发新瓜被放了出来,还是疑似前女友的人发出来的,并且还说怀孕为他打胎真的假的? 网传张碧晨小三私生饭插足华晨宇之前的恋情,还有很多的黑料在微博被扒了!快来看一下吧!

华晨宇植发新瓜以及前女友为他打胎真的假的都在上文有了介绍,张碧晨小三私生饭的事情也是这个爆料者说的,至于插足黑料微博被扒出来也是始料未及的!但是真假还是不确定的,理性吃瓜还是有必要的!你喜欢华晨宇吗?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