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北辙南辕朱一龙演的谁人物介绍 朱一龙角色客串第几集出现

来源: 2021-07-17 15:38:45

  北辙南辕不愧是冯小刚的作品,翻看演员表也太强大了,难怪网友会称之为内娱网剧阵容天花板,期待朱一龙客串的角色,朱一龙演的谁第几集出现?据悉和朱时茂搭档饰演父子,颜值都好绝。

 北辙南辕朱一龙演的谁人物介绍 朱一龙角色客串第几集出现.jpg

近日,冯小刚执导的网剧《北辙南辕》正式开播,大家在电视剧结尾的全体演员表里找到了朱一龙友情客串的人物:吕正儿子。看名单出现的时间,龙哥饰演的这个角色应该会很晚才亮相,大家到时候看cut就好了,期待zyl48新人——吕某某的造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