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突如其来的假期改编自哪个小说 全集手机免费在线播放资源泄露

来源: zdface 2021-07-17 07:09:09

   突如其来的假期这部在b站播出已经引起很大的响动啦,很好奇改编自哪个小说啊?网传全集手机免费在线播放资源泄露了,在哪里可以看到全集12集啊!快来一起

突如其来的假期这部在b站播出已经引起很大的响动啦,很好奇改编自哪个小说啊?网传全集手机免费在线播放资源泄露了,在哪里可以看到全集12集啊!快来一起来看阚清子和刘美含的电视剧吧!

榴莲是个不按常理出牌的30岁单身女性,母亲的意外去世打破了她原本自得其乐的生活。面对这突如其来的变故,榴莲不知如何应对,索性给自己放了个短暂的假期。表面上她用幽默不屑的态度调侃生活,却在内心深处的回忆中寻求跟母亲和自己的和解。据悉是没有原著小说的! 突如其来的假期这部在b站播出已经引起很大的响动啦,很好奇改编自哪个小说啊?网传全集手机免费在线播放资源泄露了,在哪里可以看到全集12集啊!快来一起来看阚清子和刘美含的电视剧吧!

2021年7月12日,该剧官宣于7月16日20:00B站独家上线,首周五更新四集,次周起每周四周五更新两集,面对这突如其来的变故,榴莲不知如何应对,索性给自己放了个短暂的假期。表面上她用幽默不屑的态度调侃生活,却在内心深处的回忆中寻求跟母亲和自己的和解。 突如其来的假期这部在b站播出已经引起很大的响动啦,很好奇改编自哪个小说啊?网传全集手机免费在线播放资源泄露了,在哪里可以看到全集12集啊!快来一起来看阚清子和刘美含的电视剧吧!

突如其来的假期改编自哪个小说就介绍到这里了,关于全集手机免费在线播放资源泄露也是没有的,是在哔哩哔哩独播的,所以可以只能在b站看了!阚清子主演的榴莲还是非常让人期待的!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