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宋茜欧豪是不是真的在一起了合作过几次 宋茜会拉小提琴吗

来源: zdface 2021-07-16 17:36:08

   最近宋茜和欧豪合作的陌生的恋人正在热播,剧中拉小提琴的宋琴好带感,宋琴是真的会拉小提琴吗?关于宋茜和欧豪也传出了八卦,毕竟两人合作也不是第一次了

最近宋茜和欧豪合作的陌生的恋人正在热播,剧中拉小提琴的宋琴好带感,宋琴是真的会拉小提琴吗?关于宋茜和欧豪也传出了八卦,毕竟两人合作也不是第一次了,宋茜和欧豪是不是真的在一起过?

宋茜和欧豪是没有在一起过的,两人网传的绯闻也是假的,两个人只是合得来的搭档和好朋友而已。不过空穴不会来风,他俩之所以被传绯闻也是有原因的。宋茜和欧豪有合作过一部剧,叫做《山月不知心底事》,在剧中由于两人的互动过于亲密,所以也被大家误以为是假戏真做。 最近宋茜和欧豪合作的陌生的恋人正在热播,剧中拉小提琴的宋琴好带感,宋琴是真的会拉小提琴吗?关于宋茜和欧豪也传出了八卦,毕竟两人合作也不是第一次了,宋茜和欧豪是不是真的在一起过?

不过当时两方也是都出来否决了这个事情。而且继此剧之后,两人又合作了《陌生的恋人》,所以此事便再次被提起,不过这只是为了为新剧做宣传,两人并没有什么私下的亲密关系,如今陌生的恋人开播,大家再次感受到欧豪和宋茜的cp感,也难怪会传出八卦。 最近宋茜和欧豪合作的陌生的恋人正在热播,剧中拉小提琴的宋琴好带感,宋琴是真的会拉小提琴吗?关于宋茜和欧豪也传出了八卦,毕竟两人合作也不是第一次了,宋茜和欧豪是不是真的在一起过?

宋茜在陌生的恋人中饰演一名小提琴家,拉小提琴的时候太帅气了,宋茜是真的会拉小提琴吗?据悉宋茜是专门找了小提琴老师,学了点招式和位置,不过学的应该只是皮毛。

原标题: 宋茜会拉小提琴吗宋茜欧豪是不是真的在一起了合作过几次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