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于晓光秋瓷炫为什么要离婚 于晓光秋瓷炫同床异梦最新消息

来源: zdface 2021-07-16 11:33:09

   近日有八卦媒体拍到于晓光公然让一个美女坐在自己的大腿上,早前就有于晓光秋瓷炫离婚的消息,好奇于晓光秋瓷炫为什么要离婚呢,于晓光秋瓷炫同床异梦最

近日有八卦媒体拍到于晓光公然让一个美女坐在自己的大腿上,早前就有于晓光秋瓷炫离婚的消息,好奇于晓光秋瓷炫为什么要离婚呢,于晓光秋瓷炫同床异梦最新消息,两人离婚传闻不会是真的吧。

秋瓷炫和于晓光一直是对模范夫妻,特别是夫妻二人参加了韩综《同床异梦》火遍中韩两国。然而于晓光却被拍到大晚上与美女搂抱,这位美女还坐在于晓光的腿上,明明在《同床异梦》中,感情多么深厚的夫妻二人,幽默有趣又深情的于晓光,怎么会做出这样的事情。 近日有八卦媒体拍到于晓光公然让一个美女坐在自己的大腿上,早前就有于晓光秋瓷炫离婚的消息,好奇于晓光秋瓷炫为什么要离婚呢,于晓光秋瓷炫同床异梦最新消息,两人离婚传闻不会是真的吧。

于晓光因为和妻子秋瓷炫参加了这个韩综节目,当年成为了韩国最火的外国艺人,甚至还在韩国刮起了“结婚”风潮,不少韩国网友表示羡慕这样的中国丈夫,羡慕秋瓷炫的一切,觉得秋瓷炫是不是拯救了宇宙。而于晓光也是因为这个节目在韩国接到了汽车代言。 近日有八卦媒体拍到于晓光公然让一个美女坐在自己的大腿上,早前就有于晓光秋瓷炫离婚的消息,好奇于晓光秋瓷炫为什么要离婚呢,于晓光秋瓷炫同床异梦最新消息,两人离婚传闻不会是真的吧。

于晓光秋瓷炫为什么要离婚,于晓光秋瓷炫同床异梦最新消息,可以肯定的是目前于晓光和秋瓷炫两个人应该是还没有离婚的,秋瓷炫对于晓光甚至其父母也是非常好,包容对方的一切,在节目中多次以开玩笑的方式对于晓光说“你要是敢出轨,你死我死”也成为节目的亮点。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