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于晓光秋瓷炫离婚了吗 秋瓷炫自报后悔嫁给于晓光令人心疼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7-16 11:27:38

  于晓光是洗不白的哪有邻居坐大腿的说法,现在就是好奇于晓光秋瓷炫离婚了吗?看网上爆料说他们一年没互动,早就情变离婚了。而且秋瓷炫自报后悔嫁给于晓光,看来是早就发现这个男人很爱玩了。

QQ截图20210716112730.jpg

因为她太渴望家庭了,尤其是于晓光的爸妈对她很好。她自己说过嫁给于晓光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因为他爸妈。秋瓷炫当年结婚的时候比男方红太多吧,有多少人是因为秋瓷炫才知道于晓光的!可是没想到男方不珍惜还出轨,更搞笑的是于晓光还洗白否认出轨,称是熟人聚会 是来往的导演及关系很好的熟人!原来熟悉的邻居可以随便坐大腿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