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于晓光与美女亲密搂抱疑似出轨 秋瓷炫离婚了吗原生家庭经历总结

来源: zdface 2021-07-16 09:54:07

   近日有媒体拍到于晓光与美女亲密搂抱疑似出轨引发关注,好奇于晓光和秋瓷炫是离婚了吗?当年的综艺于晓光是圈粉不少,成了国民老公好女婿,秋瓷炫的原生家

近日有媒体拍到于晓光与美女亲密搂抱疑似出轨引发关注,好奇于晓光和秋瓷炫是离婚了吗?当年的综艺于晓光是圈粉不少,成了国民老公好女婿,秋瓷炫的原生家庭经历总结让不少网友心疼。

她一出生就被奶奶嫌弃,刚满7岁就遭受亲生母亲诅咒,17岁父母离异她被双双弃养,一路自己打工养活自己,她不是孤儿却又胜似孤儿。18岁那年,父亲抛弃了她和母亲,离婚后的母亲更是疯疯癫癫,变本加厉。已经成年的秋瓷炫哪里经得起母亲的这般折腾,于是她搬出了那所谓的“家”,开始独立生活。 近日有媒体拍到于晓光与美女亲密搂抱疑似出轨引发关注,好奇于晓光和秋瓷炫是离婚了吗?当年的综艺于晓光是圈粉不少,成了国民老公好女婿,秋瓷炫的原生家庭经历总结让不少网友心疼。

于晓光坐在车内后,有几人在他的等待中上了车,而其中一名神秘女子则直接来到车旁,这位女性上车时,于晓光举起双手疑似揽过这位女生让其坐在自己腿上,曝光的照片中在这之后该女子疑似一直坐在其腿上玩手机。 近日有媒体拍到于晓光与美女亲密搂抱疑似出轨引发关注,好奇于晓光和秋瓷炫是离婚了吗?当年的综艺于晓光是圈粉不少,成了国民老公好女婿,秋瓷炫的原生家庭经历总结让不少网友心疼。

秋瓷炫原生家庭经历真的很让人心疼,在中国秋瓷炫可以说是收获了不少粉丝的关心。这次于晓光与美女亲密搂抱,不管是疑似出轨还是两个人离婚,于晓光这次都会遭到网友的谩骂。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