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千古玦尘芜浣什么时候下线第几集死 结局芜浣被剃神骨是哪一集

来源: zdface 2021-07-16 09:21:10

   千古玦尘中芜浣竟然黑化成为了魔尊,就连暮光都不放在眼里,芜浣什么时候下线看得实在可气,竟然还杀了天启囚禁白玦,芜浣结局怎么死的,芜浣被剃神骨是哪一

千古玦尘中芜浣竟然黑化成为了魔尊,就连暮光都不放在眼里,芜浣什么时候下线看得实在可气,竟然还杀了天启囚禁白玦,芜浣结局怎么死的,芜浣被剃神骨是哪一集?

《千古玦尘》正在播出,随着白玦和上古的相继觉醒,大反派芜浣危机感爆棚,当年她为了立功错杀月弥犯下大错,弑神之罪不可饶恕。而上古和月弥又情同姐妹,如何让她知道月弥是被芜浣害死的,相信她一定会毫不犹豫废了芜浣,为了自保芜浣一点点坠入了魔道,最终落了个悲惨的结局。 千古玦尘中芜浣竟然黑化成为了魔尊,就连暮光都不放在眼里,芜浣什么时候下线看得实在可气,竟然还杀了天启囚禁白玦,芜浣结局怎么死的,芜浣被剃神骨是哪一集?

 

 被上古抽去了神骨,废除了一身的修为,芜浣实属罪有应得,为了炼化魔弓更是罔顾三界生灵,最后还残害同族修炼成魔,这些罪行实在让人对她同情不起来。而面对上古和白玦的问罪,芜浣仍旧坚持自己没有做错,她不过是想要改变自己的命运。 千古玦尘中芜浣竟然黑化成为了魔尊,就连暮光都不放在眼里,芜浣什么时候下线看得实在可气,竟然还杀了天启囚禁白玦,芜浣结局怎么死的,芜浣被剃神骨是哪一集?

暮光一直深爱芜浣,最后为了弥补她所犯下的罪过,化身石龙守护仙妖两界和平,芜浣也幡然醒悟,可是什么都晚了。

原标题:结局芜浣被剃神骨是哪一集千古玦尘芜浣什么时候下线第几集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