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北辙南辕尤珊珊和冯希是什么关系 尤珊珊的官配是谁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zdface 2021-07-15 19:15:13

   电视剧北辙南辕已经开播有一段时间了,其中五位女主,五种不同的人生。而最让观众羡慕的莫过于王珞丹饰演的尤珊珊了,她的独立女总裁的人设让很多人都羡

电视剧北辙南辕已经开播有一段时间了,其中五位女主,五种不同的人生。而最让观众羡慕的莫过于王珞丹饰演的尤珊珊了,她的独立女总裁的人设让很多人都羡慕。观众们都好奇她和冯希是什么关系,为什么一直帮助冯希。还有尤珊珊的官配是谁,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北辙南辕的故事并不复杂,讲述五位都市女性携手创立“北辙南辕”餐厅,逐渐收获成长与爱情。剧情和娱乐圈也有一定的交集,冯小刚用一顿“饭局”点出贵圈撕番、综艺咖等现象,明里暗里提到千玺、昊然、黄轩、小彭、花姐等名人,大型吃瓜现场火速出圈。 电视剧北辙南辕已经开播有一段时间了,其中五位女主,五种不同的人生。而最让观众羡慕的莫过于王珞丹饰演的尤珊珊了,她的独立女总裁的人设让很多人都羡慕。观众们都好奇她和冯希是什么关系,为什么一直帮助冯希。还有尤珊珊的官配是谁,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

再看人物关系,尤珊珊和冯希是相识多年的老乡,戴小雨和鲍雪是表姐妹,司梦和尤珊珊在飞机上相识,尤珊珊又在一影视圈饭局上认识了鲍雪、戴小雨,五个女生就结成了一个小圈子。北辙南辕前四集中,五条人物线各自展开并产生交集,从第五集开始,尤珊珊攒“闺蜜合伙局”,走上了餐厅创业的主线剧情。 电视剧北辙南辕已经开播有一段时间了,其中五位女主,五种不同的人生。而最让观众羡慕的莫过于王珞丹饰演的尤珊珊了,她的独立女总裁的人设让很多人都羡慕。观众们都好奇她和冯希是什么关系,为什么一直帮助冯希。还有尤珊珊的官配是谁,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相信大家现在已经大概了解了尤珊珊和冯希之间的关系了,至于尤珊珊的官配是谁,目前来看跟她有互动的男角色只有黑哥,很有可能就是她的官配了,不过剧集也才刚刚放出一部分,最终和谁在一起了还是要等接下来的剧情揭晓。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