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黑怕女孩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更新 在哪个平台每周几几点更新一期

来源: 2021-07-15 14:54:26

  王嘉尔的新综艺来了,带上他的hiphop音乐回归,黑怕女孩播出时间定档在哦7月15日,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每周四几点更新一期,据悉还会有惊喜加更!黑怕女孩在哪个平台播出?嘉宾阵容还有曾轶可、马思唯、万妮达等人,太期待了!

黑怕女孩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更新 在哪个平台每周几几点更新一期.jpg

 近日,由鹅系倾力打造的养成系节目《黑怕女孩》对外官宣,正式定档于7月15日播出,一时间引发网友热议。据悉7月15日起每周四晚8点腾讯视频全网赌博,7月18日起每周日晚8点不定期惊喜加更!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