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心跳源计划原著小说叫什么结局怎么样 裘佳宁人物介绍喜欢周小山吗

来源: zdface 2021-07-15 14:18:08

  据说心跳源计划是由人气i小说改编的,那么原著小说叫什么,小说的结局怎么样是悲剧还是喜剧?裘佳宁人物介绍,是真的喜欢周小山吗?

据说心跳源计划是由人气i小说改编的,那么原著小说叫什么,小说的结局怎么样是悲剧还是喜剧?裘佳宁人物介绍,是真的喜欢周小山吗?

裘佳宁的那句:“科研是我的事业,只要我不放弃,没有人可以阻止我”,演绎出了科研人员对这份事业的热爱。而周小山最关心的还是“源计划”的研发进度,他必须尽全力完成最后一次任务。 据说心跳源计划是由人气i小说改编的,那么原著小说叫什么,小说的结局怎么样是悲剧还是喜剧?裘佳宁人物介绍,是真的喜欢周小山吗?

“《心跳源计划》小说结局男主周小山被炸死。这部剧改编自人气小说《掮客》,周小山是神秘莫测,野性十足的人物,一直游走在黑白两道,他毁掉裘佳宁人生的同时,也给予了裘佳宁很多。” 据说心跳源计划是由人气i小说改编的,那么原著小说叫什么,小说的结局怎么样是悲剧还是喜剧?裘佳宁人物介绍,是真的喜欢周小山吗?

心跳源计划原著小说叫《掮客》,小说中的结局还是比较悲剧的。裘佳宁人物介绍喜欢周小山吗?相比这个问题,小编更想知道周小山是爱裘佳宁还是香兰?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