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陌生的恋人霍佑泽是好人还是坏人 霍佑泽爱的是谁人物介绍

来源: 2021-07-15 11:09:03

  陌生的恋人霍佑泽给人一种捉摸不透的感觉,都快分不清霍佑泽是好人还是坏人了,看剧情似乎霍佑泽知道罗芊怡和宋小冬不是同一个人, 霍佑泽爱的是谁?霍佑泽人物介绍到底是什么人?

陌生的恋人霍佑泽是好人还是坏人 霍佑泽爱的是谁人物介绍.jpg

 从表面上看,男主霍佑泽对罗芊怡的背叛毫不在意,对罗芊怡非常爱非常宽容,但是实际他在这段感情中深受伤害,易怒的性格或有这个因素,而他努力维持表面上的情感,也是为了面子(毕竟是个风光的企业家)。而把宋小冬当成“替身爱人”是他布的一个局,也是对罗芊怡的报复,剧中他一直在调查雪崩中是否还有其他生还者,而遇难者名单中并未增加新的名字(说明真罗芊怡可能还没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