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我们的新时代谭松韵白敬亭在哪个单元第几集 什么时候播出在哪个平台

来源: zdface 2021-07-15 11:00:28

   主旋律电视剧我们的新时代由六个单元剧组成,而在这些单元剧中最受关注的就是谭松韵和白敬亭主演的单元故事因为有家了。因为早期二人有过多次合作,所

主旋律电视剧我们的新时代由六个单元剧组成,而在这些单元剧中最受关注的就是谭松韵和白敬亭主演的单元故事因为有家了。因为早期二人有过多次合作,所以观众们都很期待他们两人的表现。那么谭松韵白敬亭在第几集出现呢?什么时候播出,在哪个平台播出?

白敬亭和谭松韵之前在电视剧《旋风少女》中就有过合作,这次两人又搭档《因为有家》,在剧中谭松韵饰演大学生村官黄思齐,白敬亭饰演网红庄小栋,主要讲述的就是他们二人共同努力,帮助家乡脱贫,利用电商运营致富,带领着村民们过上了幸福的小康生活。 主旋律电视剧我们的新时代由六个单元剧组成,而在这些单元剧中最受关注的就是谭松韵和白敬亭主演的单元故事因为有家了。因为早期二人有过多次合作,所以观众们都很期待他们两人的表现。那么谭松韵白敬亭在第几集出现呢?什么时候播出,在哪个平台播出?

黄思齐是一名基层的大学生村官,在大学毕业以后参加三支一扶,致力于脱贫攻坚,庄小栋是已经过气的网红,他利用自己的热度帮助村民们用直播带货。两个同龄人都有着非常远大的理想,就是希望能够带村民们过上好的生活,在两个人的通力合作下,村里的农副产品通过网络走向了大众,通过电商的方式,改变了村民们的生活。 主旋律电视剧我们的新时代由六个单元剧组成,而在这些单元剧中最受关注的就是谭松韵和白敬亭主演的单元故事因为有家了。因为早期二人有过多次合作,所以观众们都很期待他们两人的表现。那么谭松韵白敬亭在第几集出现呢?什么时候播出,在哪个平台播出?

目前我们的新时代之因为有家已经播出了,一共八集从第9集到第16集都属于这个单元。7月9日就已经更新到因为有家单元了。大家可以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或者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这些平台观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