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千古玦尘天启被芜浣杀了吗死了没有 天启结局怎么复活的

来源: zdface 2021-07-15 07:09:06

   千古玦尘电视剧中吗,天启的角色就一直都很悲惨,没想到最新剧情竟然还被芜浣杀死了?天启就这么下线了吗,恨不得芜浣赶紧死,天启结局复活了吗怎么复活的?

千古玦尘电视剧中吗,天启的角色就一直都很悲惨,没想到最新剧情竟然还被芜浣杀死了?天启就这么下线了吗,恨不得芜浣赶紧死,天启结局复活了吗怎么复活的?

天启一个人坐在月弥的石像前喝酒,芜浣幻化成月弥的模样,走过去和天启打招呼,天启看到月弥复活,整个人喜不自胜,当即就冲上去抱住了月弥,还说了很多心里话。可他不知道的是,眼前的月弥,其实是芜浣假扮的,所以在天启毫无戒备之时,芜浣趁机一掌穿心,直接将天启残忍杀害,天启属于水之真身,在他陨落之后,天地间大雨滂沱,伤感不已。 千古玦尘电视剧中吗,天启的角色就一直都很悲惨,没想到最新剧情竟然还被芜浣杀死了?天启就这么下线了吗,恨不得芜浣赶紧死,天启结局复活了吗怎么复活的?

月弥的死,一直让天启很愧疚,而芜浣正好利用这一点去击杀天启,可谓杀人诛心,太狠了。不过天启和白玦死了么?当然没有,在芜浣渡雷劫的时候白玦就有反应了,从这一点来看的话白玦早就有准备了,被杀死的白玦和天启自然是假的,不过是迷惑芜浣,让她放松警惕,露出真面目而已。 千古玦尘电视剧中吗,天启的角色就一直都很悲惨,没想到最新剧情竟然还被芜浣杀死了?天启就这么下线了吗,恨不得芜浣赶紧死,天启结局复活了吗怎么复活的?

看到天启没死就放心了,一只杂毛凤凰,竟然能将这么多真神玩弄鼓掌之间就太气人了,芜浣的结局也是罪有应得,毁掉神脉,剔除仙骨。

原标题: 天启结局怎么复活的千古玦尘天启被芜浣杀了吗死了没有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