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梦华录什么时候播在哪里拍摄曝光 小说结局是什么揭秘

来源: zdface 2021-07-15 06:36:05

   梦华录电视剧主演阵容强大,由刘亦菲,柳岩,林允,陈晓倾情演出,他是在哪里拍摄的,会在什么时候播出,原著小说结局咋样大家都很关注这些问题,小编也很好奇却没

梦华录电视剧主演阵容强大,由刘亦菲,柳岩,林允,陈晓倾情演出,他是在哪里拍摄的,会在什么时候播出,原著小说结局咋样大家都很关注这些问题,小编也很好奇却没有流出实锤消息下面来和小编一起分析吧。

7月5日,由杨阳执导,张巍编剧,刘亦菲、陈晓领衔主演的女性古装励志剧《梦华录》圆满杀青。该剧由企鹅影视、远曦影视、金色传媒联合出品,一众实力演员参演,金牌主创保驾护航,自开拍以来,便收获众多关注。在最新发布的“汴京一梦”杀青特辑和全阵容剧照中,该剧细节上的精准把控,整体质感的精致考究可见一斑,而陈晓饰演的顾千帆,既有翩翩君子的温润如玉,又可一袭黑衣,上演精彩绝伦的“飞天打斗”,角色自身的反差冲突和神秘气质更是将大家的期待值拉满。

《梦华录》改编自关汉卿元曲《赵盼儿风月救风尘》,讲述了茶坊老板娘赵盼儿与好姐妹宋引章、孙三娘三人结伴来到东京,在皇城司副使顾千帆的帮助下,历经重重磨难、艰难险阻,将小茶坊经营成为东京最大的酒楼的故事。在此过程中,顾千帆与赵盼儿也发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 梦华录电视剧主演阵容强大,由刘亦菲,柳岩,林允,陈晓倾情演出,他是在哪里拍摄的,会在什么时候播出,原著小说结局咋样大家都很关注这些问题,小编也很好奇却没有流出实锤消息下面来和小编一起分析吧。

在杭州开茶坊的赵盼儿终于收到未婚夫欧阳旭在京城高中探花的喜讯,结果却惨被抛弃。不甘命运的她誓要上京讨个公道,进京途中又不得不赶去相救被骗婚而惨遭虐待的好姐妹宋引章,同时,进京途中还救了婚姻生活不幸导致落水自杀的孙三娘

当欧阳旭得知赵盼儿来到京城找上门来,竟设法将她赶出汴京。赵盼儿、宋引章、孙三娘三人决定留在汴京,靠自己的本事闯出一片天。在经历了举步维艰、种种磨难后,姐妹三人终于将小茶坊经营成了汴京最大的酒楼。历经艰苦奋斗后的赵盼儿看到了更多的风景,也解开了对欧阳旭憎恨的执念,同时也为古代地位卑微的女子推开了一扇平等救赎之门 梦华录电视剧主演阵容强大,由刘亦菲,柳岩,林允,陈晓倾情演出,他是在哪里拍摄的,会在什么时候播出,原著小说结局咋样大家都很关注这些问题,小编也很好奇却没有流出实锤消息下面来和小编一起分析吧。

大家都知道了这部剧还没确定时间但是拍摄地点是在横店,这部剧没有原著小说的,结局小编也不知道是什么。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