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欢乐颂3为什么换人 欢乐颂3原著结局很悲惨吗

来源: zdface 2021-07-15 05:30:16

   欢乐颂这部剧非常受到观众的热捧与喜爱,欢乐颂3也已经在拍摄中,那为何剧中要更换人和剧情呢?大家除此之外也很关心欢乐颂3原著里面的结局很悲惨吗?下

欢乐颂这部剧非常受到观众的热捧与喜爱,欢乐颂3也已经在拍摄中,那为何剧中要更换人和剧情呢?大家除此之外也很关心欢乐颂3原著里面的结局很悲惨吗?下面就来和大家仔细讲解一下。

欢乐颂3是由简川訸执导,江疏影、杨采钰、张佳宁、张慧雯、孙千领衔主演,窦骁、王安宇、经超、张昊唯主演的都市女性励志剧。该剧根据阿耐的同名小说改编。欢乐颂小区新搬来的五个女生住在同一层,其中酒店经理朱喆和刚工作没几年的余初晖、何悯鸿合租一套房。神秘冷艳的公司人事方芷衡和从事生命科学研究工作的叶蓁蓁分别住在另外两套房,这五个女人性格迥异,生活境遇也不同,各自面临着来自职场、家庭、爱情的问题和不如意。方芷衡因行迹可疑,引得众人猜疑;天之骄女一样的叶蓁蓁也会遇到来自职场上的莫名敌意;余初晖生性伶俐,读书工作难免投机取巧,吃亏后才知脚踏实地;朱喆事业看似顺利,但上升路径却遭受学历不高的限制;不通人情世故的何悯鸿总是陷入好心办坏事的困境……面对生活中形形色色的困难,她们从互相猜疑到敞开心扉接纳彼此,在上海这座城市里,她们努力生活,温暖着彼此,收获了成长。 欢乐颂这部剧非常受到观众的热捧与喜爱,欢乐颂3也已经在拍摄中,那为何剧中要更换人和剧情呢?大家除此之外也很关心欢乐颂3原著里面的结局很悲惨吗?下面就来和大家仔细讲解一下。

大家喜欢欢乐颂电视剧的主要原因是在于讲述了几个好姐妹的爱恨情仇,以及都市青年生活的形态窘境,她们虽然看似不合,但是在遇到问题时立即统一战线。欢乐颂3更换了全新“五美”演员阵容,而且连剧中的人物名字也都更换了,因此欢乐颂3肯定是全新的剧情故事。于是,许多网友不看好欢乐颂3,认为它是挂羊头卖狗肉了,已经不是欢乐颂续集了,只是用了一个剧名而已。其实就是这样的,欢乐颂3就是一个全新的故事结构和全新主演。欢乐颂2口碑评分都已低至5.4分,必须要更新迭代,重新构建了。 欢乐颂这部剧非常受到观众的热捧与喜爱,欢乐颂3也已经在拍摄中,那为何剧中要更换人和剧情呢?大家除此之外也很关心欢乐颂3原著里面的结局很悲惨吗?下面就来和大家仔细讲解一下。

欢乐颂3无论是剧情故事,还是人物角色,都是全新构建的。其实就是因为为了给大家呈现一个更好的剧情,虽然说很多人对于前面两部欢乐颂其实是印象深刻的,但是剧情改编其实也是可以有更大的关注。大家一起期待欢乐颂3的上线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