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方媛和熊黛林谁更漂亮 方媛为什么嫁给郭富城

来源: zdface 2021-07-14 22:03:05

   方媛其实这几天又是上热搜了,很多人说她不应该坐经济舱,其实这个不是很要紧吧,方媛和熊黛林谁更漂亮,方媛为什么嫁给郭富城?这个还是很多人好奇的,一起来

方媛其实这几天又是上热搜了,很多人说她不应该坐经济舱,其实这个不是很要紧吧,方媛和熊黛林谁更漂亮,方媛为什么嫁给郭富城?这个还是很多人好奇的,一起来看看吧。

郭富城公开与方媛的恋情时,遭到很多质疑,郭富城是四大天王之一,而方媛只是一位网红,两个人之间存在巨大的差距。而且郭富城一向低调,怎么会与网红走到一起呢?郭富城的前女友全部都是人物,即使饱受争议的熊黛林,与郭富城在一起后,带来了不少大片,获得了观众高度认可。为何郭富城放弃恋爱八年的熊黛林,选择了一位网红?方媛和熊黛林谁更漂亮? 方媛其实这几天又是上热搜了,很多人说她不应该坐经济舱,其实这个不是很要紧吧,方媛和熊黛林谁更漂亮,方媛为什么嫁给郭富城?这个还是很多人好奇的,一起来看看吧。

郭富城选择方媛的原因也很简单,方媛29岁,而郭富城已经51岁了,方媛不仅年轻,颜值出众,还很会赚钱。从这些角度来看,方媛也是很厉害的,大家都习惯将她与熊黛林放在一起比较,方媛与熊黛林不是一个类型的,不好放到一起比较。婚后郭富城一改往日低调作风,也经常与方媛秀恩爱,由此可见,他的规则只是针对某个人罢了。 方媛其实这几天又是上热搜了,很多人说她不应该坐经济舱,其实这个不是很要紧吧,方媛和熊黛林谁更漂亮,方媛为什么嫁给郭富城?这个还是很多人好奇的,一起来看看吧。

说起来其实熊黛林说起来也是和郭富城之前是有过一段历史的,但是现在已经不一样了,方媛也有两个女儿了,大家觉得方媛怎么样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