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陌生的恋人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吗原著叫什么名字 每周什么时候更新在哪个平台播出

来源: 2021-07-14 17:53:23

  爱情悬疑剧陌生的恋人一经播出就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对于这种带有悬疑色彩的影视作品大家都想提前了解剧情。陌生的恋人是根据小说的改编的吗?原著小说叫什么名字?还有就是这部每周什么时候更新?在哪个平台播出?

 p2668221486_副本.jpg

剧中宋茜一人分饰二角,既要经历失忆的茫然困惑,又要挑战高能归来的气场全开,连演员自己都忍不住感慨“一人分饰两角,演着演着会有点混乱,但是特别过瘾”;而欧豪则一改往日的热血硬气,需要多层次诠释一段心藏秘密却又遮不住真心的复杂心路。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