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刘浩存黑料天涯被扒皮 瘫痪女孩事件是怎么回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7-14 14:48:39

  刘浩存翻车了,没想到她的黑料来的这么快。近日刘浩存黑料天涯被扒皮,主要就是她父母开舞蹈学校致女孩瘫痪事件。另外,刘浩存的出生地被指改了,父母都是吉林通化人,但是她的出生地却改成了长春,被质疑是看不起家乡而改的。

1000.jpg

当时出事之后,法院判了刘浩存父母需要对受害者进行赔偿,赔偿总金额疑似为215万,但是刘浩存父母却对法院判决的这个结果有异议,在之后的6年间不仅以各种理由没有按照法院的判决进行赔偿,还多次提出上诉,但最终法院依然没有改判,直到18年被法院强制执行,加上当时刘浩存准备出道,刘浩存父母才赔偿了受害者全部的钱。这件事在网络上曝光之后,刘浩存父母以及刘浩存都受到了网友的强烈谴责,刘浩存在网络上的风评急速下跌,也许是因为争议越来越大了,在7月13日,疑似刘浩存团队进行了公关,先是瘫痪女孩的父亲接受采访,表示女儿婷婷现在依然是瘫痪状态,现在已经与刘浩存的父母和解。然后是刘浩存的妈妈发布了声明,表示在12年出事之后,双方家庭一直在沟通,而他们也有配合婷婷进行治疗,而至于为什么赔偿款拖了6年才还清,是因为当时家里有困难。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