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罗云熙为什么出演心跳源计划 心跳源计划定档了吗

来源: zdface 2021-07-14 13:45:22

   罗云熙相信大家肯定都不陌生,演技也是值得认可的,好多小伙伴们最近比较关心他为什么出演心跳源计划?还有心跳源计划定档了吗?

罗云熙相信大家肯定都不陌生,演技也是值得认可的,好多小伙伴们最近比较关心他为什么出演心跳源计划?还有心跳源计划定档了吗?

罗云熙堪称娱乐圈的劳模,自香蜜沉沉烬如霜大火后就一直在马不停蹄地开拍新剧,尤其是前两部剧已经播出,另外关于其古装大剧《皓衣行》的风吹草动也备受网友关注。可见观众早已期待已久,心跳源计划其实是在罗云熙《香蜜沉沉烬如霜》大火后开拍的第一部剧,不过一部剧一部命运,该剧的播出并非一帆风顺,杀青已有两年,却一直未能播出。无论是书粉还是剧粉都非常期待此剧,它是根据缪娟同名小说《掮客》改编而成,本次也有原著作者亲自操刀担任编剧,讲述男主周小山是一个掮客,企图夺走女主裘佳宁的科研成果,在历经一系列事件后,被女主感染,最终二人一起完成了研究,实现为国争光的故事。 罗云熙相信大家肯定都不陌生,演技也是值得认可的,好多小伙伴们最近比较关心他为什么出演心跳源计划?还有心跳源计划定档了吗?

原著剧情非常带感,女主裘佳宁温柔而坚韧,美好又善良,宋茜饰演女主裘佳宁,该选角也获得了大多数原著粉的认可。从曝光的剧照来看,宋茜的气质与原著契合度非常高,个人形象也与原著如出一辙,所以她这版的裘佳宁也深受观众期待而据业内看过该剧样片的人士反应,罗云熙饰演的周小山非常带感,优秀而又神秘,危险却又专一,罗云熙对于男主角色的诠释也非常到位。不出意外,该角色又会成为罗云熙又一部经典代表作。 罗云熙相信大家肯定都不陌生,演技也是值得认可的,好多小伙伴们最近比较关心他为什么出演心跳源计划?还有心跳源计划定档了吗?

心跳源计划定于2021年7月22日在浙江卫视播出,并且同步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播出。至于罗云熙为什么出演心跳源计划从演员阵容和剧本来看,当然是因为心跳源计划有可能再次成为罗云熙的一部高口碑佳作。所以还是继续期待罗云熙在心跳源计划里面的精彩表现。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