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祖儿美国黑历史三人行视频扒皮 吴秀波大战三百回合宋祖儿啥梗

来源: 2021-07-14 13:31:40

  童星宋祖儿可以说是大家看着长大的,但是长大之后的宋祖儿被曝出美国黑历史三人行视频,具体是怎么回事?扒皮吴秀波大战三百回合宋祖儿啥梗。

以前搜过宋祖儿的微博,发现她在微博上面晒了一辆车,评论里扒出是阿斯顿马丁DB9,阿斯顿马丁DB9价值四百多万,粉丝也默认她能开这辆车,肯定是富二代。 最开始大家都觉得宋祖儿那辆车是自己的,因为宋祖儿经常开那辆车。然而,发现了她男朋友的ins以后,才发现根本不是那么回事儿。她的阿斯顿马丁就是她煤二代男友的。 不过据说宋祖儿为了回国发展就把煤二代男友踹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