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梦华录原著小说叫什么 它主要讲的是什么女主角是谁

来源: zdface 2021-07-14 12:39:05

   梦华录即将开拍,里面有我们熟知的明星超人气大咖联合演出,刘亦菲,柳岩,林允,一系列美女主演,和唯一一位陈晓男主演,一起加盟的电视剧,他讲的是一系列古代女

梦华录即将开拍,里面有我们熟知的明星超人气大咖联合演出,刘亦菲,柳岩,林允,一系列美女主演,和唯一一位陈晓男主演,一起加盟的电视剧,他讲的是一系列古代女子向着平等放心努力的电视剧。

“《梦华录》没有原著小说,这部电视剧是根据关汉卿创作的元杂剧《赵盼儿风月救风尘》改编的,主要讲述了赵盼儿、宋引章与孙三娘三个人是如何克服所有困难将小茶坊经营成了汴京最大酒楼的故事。” 梦华录即将开拍,里面有我们熟知的明星超人气大咖联合演出,刘亦菲,柳岩,林允,一系列美女主演,和唯一一位陈晓男主演,一起加盟的电视剧,他讲的是一系列古代女子向着平等放心努力的电视剧。

最近也要出一部相关的电视剧了,也叫《梦华录》,电视剧讲述了赵盼儿、宋引章与孙三娘三人在经历了举步维艰、种种磨难后,姐妹三人终于将小茶坊经营成了汴京最大的酒楼的故事。在杭州开茶坊的赵盼儿终于收到未婚夫欧阳旭在京城高中探花的的喜讯,结果却惨被抛弃。不甘命运的她誓要上京讨个公道,进京途中又不得不赶去相救被骗婚而惨遭虐待的好姐妹宋引章,同时,进京途中还救了婚姻生活不幸导致落水自杀的孙三娘。当欧阳旭得知赵盼儿来到京城,找上门来,竟设法将她赶出汴京。赵盼儿、宋引章、孙三娘三人决定留在汴京,靠自己的本事闯出一片天。在经历了举步维艰、种种磨难后,姐妹三人终于将小茶坊经营成了汴京最大的酒楼。历经艰苦奋斗后的赵盼儿看到了更多的风景,也解开了对欧阳旭憎恨的执念,同时也为古代地位卑微的女子推开了一扇平等救赎之门。 梦华录即将开拍,里面有我们熟知的明星超人气大咖联合演出,刘亦菲,柳岩,林允,一系列美女主演,和唯一一位陈晓男主演,一起加盟的电视剧,他讲的是一系列古代女子向着平等放心努力的电视剧。

.大家都知道了梦华录没有原著小说,它是由元杂剧《赵盼儿风月救风尘》改编而来女主有三个讲的是三位女主角将小茶坊经营成大酒楼的故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