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沙滩排球刘俣呈家暴女友小熊燕和 刘俣呈怎么读微博被扒资料多少岁

来源: zdface 2021-07-14 11:33:08

   吃瓜群众集合,国家队沙滩排球成员刘俣呈竟然家暴女友小熊燕和,在曝光的监控视频来看真的很吓人!刘俣呈怎么读微博被扒资料多少岁,家暴真的是不能容忍!

吃瓜群众集合,国家队沙滩排球成员刘俣呈竟然家暴女友小熊燕和,在曝光的监控视频来看真的很吓人!刘俣呈怎么读微博被扒资料多少岁,家暴真的是不能容忍!

刘俣呈[liú yǔ chéng],中国男子沙滩排球运动员。2015年10月26日,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中农杯”沙滩排球男子5-6名决赛在沈阳队两对选手之间进行,最终冯创业/刘俣呈以0:2负于队友薛涛/吴金松,获得第六名。 吃瓜群众集合,国家队沙滩排球成员刘俣呈竟然家暴女友小熊燕和,在曝光的监控视频来看真的很吓人!刘俣呈怎么读微博被扒资料多少岁,家暴真的是不能容忍!

从医生的诊断报告来看,她的头部裂伤出血约5小时,伤口长约5cm,需要缝针处理。“小熊燕和”也在评论区回忆了男方施暴的过程,表示:“抓着我的头发,拖到电梯口,砸在电梯口的柱子尖角上。”这一系列暴力举动仿佛两人不是恩爱甜蜜的情侣,反而是仇人一般。 吃瓜群众集合,国家队沙滩排球成员刘俣呈竟然家暴女友小熊燕和,在曝光的监控视频来看真的很吓人!刘俣呈怎么读微博被扒资料多少岁,家暴真的是不能容忍!

刘俣呈家暴女友小熊燕和的视频已经在网上引发关注热议了,刘俣呈微博被扒资料是沙滩排球,希望他尽快出来回应这件事情,并付出相对应的惩罚。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