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陌生的恋人是两个人还是人格分裂 罗芊怡和宋小冬是否为同一人

来源: 2021-07-14 10:35:38

  陌生的恋人集偶像剧和悬疑剧为一体,剧情竟然还有点烧脑,特别是罗芊怡和宋小冬的关系,是两个人还是一个人人格分裂?罗芊怡和宋小冬是否为同一人?长得虽然一模一样,但性格脾气爱好完全不像。

 陌生的恋人是两个人还是人格分裂 罗芊怡和宋小冬是否为同一人.jpg

最近,宋茜的新剧《陌生的恋人》终于开播了,结果开头两集的剧情就让人头皮发麻。剧中,宋茜扮演了两个角色,分别是罗芊怡和宋小冬,两个人一模一样。观众也傻眼了,罗芊怡宋小冬什么关系?目前,这部剧是原创的剧情,因此我们没有办法确定这到底是不是两个人。因此,我们可以大胆猜测一番。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