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刘俣呈家暴怎么读多少岁 刘俣呈微博女朋友是谁

来源: zdface 2021-07-14 10:27:07

   这也太可怕了吧,知名网红小熊燕和惨遭男友刘俣呈家暴,刘俣呈家暴怎么读多少岁呢?一时之间刘俣呈微博女朋友是谁都成了大家热议的对象,家暴男真的是无法

这也太可怕了吧,知名网红小熊燕和惨遭男友刘俣呈家暴,刘俣呈家暴怎么读多少岁呢?一时之间刘俣呈微博女朋友是谁都成了大家热议的对象,家暴男真的是无法容忍啊。

“小熊燕和”是某平台美妆博主,在7月11日晚间,她突然上线绝望发文,称:“被家暴了,没想到这种事情会发生在我身上。”为了证实话语的真实性,“小熊燕和”晒出了一组男方致伤的图片,既是向粉丝报告自己的受伤情况,也披露了男方的不耻渣男行径。 这也太可怕了吧,知名网红小熊燕和惨遭男友刘俣呈家暴,刘俣呈家暴怎么读多少岁呢?一时之间刘俣呈微博女朋友是谁都成了大家热议的对象,家暴男真的是无法容忍啊。

画面来看,“小熊燕和”头部受伤十分严重,从头皮到发丝再到脖颈处都是血迹,看上去触目惊心。虽然被浓密的头发挡住,但依旧可以看见头皮鲜红的痕迹。为了医治受伤的部位,“小熊燕和”不得已将头发剃掉一部分,清晰可见头皮处有一道长且深的伤痕,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疼痛。 这也太可怕了吧,知名网红小熊燕和惨遭男友刘俣呈家暴,刘俣呈家暴怎么读多少岁呢?一时之间刘俣呈微博女朋友是谁都成了大家热议的对象,家暴男真的是无法容忍啊。

刘俣呈家暴怎么读多少岁,刘俣呈微博女朋友是谁,这也真的是太可怕了吧,光看图片就知道当时刘俣呈下手有多惨重,从医生的诊断报告来看,她的头部裂伤出血约5小时,伤口长约5cm,需要缝针处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