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夏日少年派什么综艺几月几日哪个app播出 更新时间揭秘常驻嘉宾有谁

来源: zdface 2021-07-14 09:54:07

  主打时代少年团上星的夏日少年派,是什么综艺干嘛的?夏日少年派几月几日在哪个app播出呢。更新时间揭秘,这一季的常驻嘉宾有谁为什么热度这么高?

主打时代少年团上星的夏日少年派,是什么综艺干嘛的?夏日少年派几月几日在哪个app播出呢。更新时间揭秘,这一季的常驻嘉宾有谁为什么热度这么高?

《夏日少年派》是一档有关童年回忆的节目,原定是由时代少年团VS时代综艺团,让时代少年团的7位新新人类在年代亲历者的带领下回到那年今日,去感受前辈们的青春,开启一场夏日奇梦。 主打时代少年团上星的夏日少年派,是什么综艺干嘛的?夏日少年派几月几日在哪个app播出呢。更新时间揭秘,这一季的常驻嘉宾有谁为什么热度这么高?

鉴于时代少年团中宋亚轩、刘耀文、严浩翔以及贺峻霖4位都尚且未成年,不能常驻综艺节目,所以固定嘉宾阵容便只剩下丁程鑫、马嘉祺以及张真源3人,4位弟弟则是回归到时代峰峻的自制综艺《少年GO》里。可之后又有网传马嘉祺也将退出常驻阵容,一时间就只剩下丁程鑫和张真源两位了。而近日,最新消息却曝时代少年团将全员以飞行嘉宾的模式参与综艺的录制。 主打时代少年团上星的夏日少年派,是什么综艺干嘛的?夏日少年派几月几日在哪个app播出呢。更新时间揭秘,这一季的常驻嘉宾有谁为什么热度这么高?

夏日少年派就是专门给时代少年团打造的综艺,湖南卫视7月23号播出,至于更新时间每周五20: 10,揭秘常驻嘉宾有谁就不好说,养成系男团里面还有几个未成年。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