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衡山医院马天明身份第几集暴露 弟弟马天亮死了吗

来源: 2021-07-13 16:34:57

  在电视剧衡山医院马天明为了躲避追捕,意外顶替了留洋医生蔡里昆藏身于衡山医院。作为一部谍战剧,有潜伏自然也有暴露的时候,不少网友都好奇马天明顶替蔡里昆的事情什么时候会暴露,还有马天明的弟弟小四到底死了吗?

 34720fd1182245eb9ea80f00a028a7e1_副本.jpg

在衡山医院第一集中小四中枪掉落水中,而马天明也在逃亡过程中意外顶替了留洋医生蔡里昆。弟弟马天亮当然没死,只不过他在后来的逃亡中不得不向警署的人求助,所以就被逮捕了。一直被薛宁关在监狱里。而之后也与哥哥在监狱重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