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北辙南辕金晨和韩庚是一对吗 戴小雨的奶奶是谁饰演的

来源: 2021-07-13 14:36:38

  冯小刚导演的网剧处女座北辙南辕已经开播了,大家在看完前两集之后都表示好喜欢奶奶,那么戴小雨的奶奶是谁饰演的呢?还有被欺骗了感情的戴小雨最后会跟谁在一起呢?和韩庚饰演的俞颂阳是一对吗?

 1721070670496136394_副本.jpg

这次刘晓庆终于不用扮嫩,直接演了金晨的奶奶,蓝盈莹的姥姥,这个叫白静慧的女人最痛恨儿子啃老,从来没有给他好脸色,养育了一个儿子和女儿,女儿没有啃老,但儿子却随时在盘算父母手上的钱,白静慧不想让儿子得逞,所以闹翻了。虽然啃不了老,但孙女和外孙女都是老两口养大的,所以最终还是啃老了。编剧也是想另辟蹊径,没有再写樊胜美似的角色,这次反过来集中啃老的故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