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方媛带孩子坐经济舱和郭富城如何认识 天涯扒皮方媛黑历史及整容旧照

来源: 2021-07-13 13:20:18

  近日关于方媛带孩子坐经济舱引发网友的热议,好奇方媛和郭富城是如何认识的?天涯扒皮方媛黑历史,王思聪当年的爆料也是得到了不少的关注。方媛整容旧照曝光是不是真的?

其实在认识郭富城之前,方媛就是一个小有名气的时尚达人,自己有经营自己的淘宝服装店,而自己不但经营,还负责当模特拍照片,目前虽然她已经嫁给了郭富城衣食无忧,但是目前她还在经营自己的事业,下面是她回复网友“我是上班族啊”。据悉,方媛是1988年8月5日出生,今年才32岁,2017年嫁给郭富城的时候才29岁,而当时郭富城已经51岁。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