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Lisa今夏将solo出道具体时间什么时候 lisa整容出道前后对比图片曝光

来源: 2021-07-12 17:16:10

  据韩媒报道Lisa今夏将solo出道已定,那么具体时间是什么时候呢?lisa作为泰国人在韩国出道,一直以来争议就很大,据说Lisa整容出道前后对比图片曝光是不是真的,一起来看看。

Lisa真的长了一张国际脸,没想到"萨瓦迪卡"国家的水土这么养人,出道的泰国人不是帅的就是美的。没也就算了,还那么高身材那么好,还会唱,台下还那么软萌。据说Lisa特别讨厌自己的大额头和黑色的东西。去哪里都会带着梳子拨弄脑门上的刘海。照片中觉得露额头也很漂亮啊,和现在比完全没有变化啊。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