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听说很好吃综艺更新时间每周几更新 在哪个app可以看阵容嘉宾官宣

来源: zdface 2021-07-11 11:33:11

   听说很好吃作为一个美食节目一定要看起来,更新时间每周几更新呢?很想知道是在哪个app可以看呢?孟美岐据悉也是其中的嘉宾哦,阵容嘉宾官宣出来了,快来一

听说很好吃作为一个美食节目一定要看起来,更新时间每周几更新呢?很想知道是在哪个app可以看呢?孟美岐据悉也是其中的嘉宾哦,阵容嘉宾官宣出来了,快来一起来看看吧!

美食碰撞、创意迸发!好吃家族林依轮 孟美岐 王耀庆 陈欢 集结,见证那些听说过没见过的美食变成现实,每周六22:00锁定浙江卫视#听说很好吃#,有创意,一起灶!孟美岐也暴露了馋猫属性,综艺感满满,吃货属性真的招人爱哦。 听说很好吃作为一个美食节目一定要看起来,更新时间每周几更新呢?很想知道是在哪个app可以看呢?孟美岐据悉也是其中的嘉宾哦,阵容嘉宾官宣出来了,快来一起来看看吧!

孟美岐、王耀庆、陈欢、林依轮,四大顶级主厨的创意美食比拼,花式美食提案,顶级大厨接单挑战!究竟什么样的美食才能荣获“一代宗师”的好评?今晚22:00锁定浙江卫视《听说很好吃》,电视上是有的,但是app上好像是没有的哈! 听说很好吃作为一个美食节目一定要看起来,更新时间每周几更新呢?很想知道是在哪个app可以看呢?孟美岐据悉也是其中的嘉宾哦,阵容嘉宾官宣出来了,快来一起来看看吧!

听说很好吃综艺更新时间每周几更新已经知道了吧,在哪个app可以看还是目前不知道的呢,关于阵容嘉宾官宣了,应该都是比较会做饭的大厨们,还是很期待沙溢带来的笑点的,听说很好吃看是不是真的只是听说呢,还是真的好吃呢!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