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萌探探探案杨紫退出什么时候回来 杨紫缺席去哪了秒哭是哪一期

来源: zdface 2021-07-11 07:09:15

   萌探探探案最新一期小欢喜主题不见杨紫的身影引起热议,杨紫退出了吗什么时候回来,杨紫的缺席让节目少了好多笑点的感觉,杨紫去哪了?杨紫秒哭是哪一期,不

萌探探探案最新一期小欢喜主题不见杨紫的身影引起热议,杨紫退出了吗什么时候回来,杨紫的缺席让节目少了好多笑点的感觉,杨紫去哪了?杨紫秒哭是哪一期,不仅拍戏认真,做综艺都十分认真。

近日网上有消息爆杨紫故意缺席《萌探》,不少人开始猜测是不是因为跟那英的矛盾,毕竟作为她现在的咖位,都是节目求着上,哪还用这般受人欺辱,一时间引发热议,大家都好奇杨紫为什么要退出,通过深入了解后才知道,她并不是故意缺席的。 萌探探探案最新一期小欢喜主题不见杨紫的身影引起热议,杨紫退出了吗什么时候回来,杨紫的缺席让节目少了好多笑点的感觉,杨紫去哪了?杨紫秒哭是哪一期,不仅拍戏认真,做综艺都十分认真。

这两期拍的时候 杨紫在北京集中彩排建党百年节目呢,这期和下期没有录。后面还有一期也没有她,目前知道缺三期,剩下的只有白雪公主和睡衣趴有。网上也流出了杨紫白雪公主的造型,非常可爱。 萌探探探案最新一期小欢喜主题不见杨紫的身影引起热议,杨紫退出了吗什么时候回来,杨紫的缺席让节目少了好多笑点的感觉,杨紫去哪了?杨紫秒哭是哪一期,不仅拍戏认真,做综艺都十分认真。

杨紫是一位非常接地气欢乐的女艺人,不管参加什么综艺节目,总是能给大家带来欢乐,如果萌探探探案少了杨紫,感觉会少了很多乐趣。好在萌探探探案杨紫并没有真的退出,只是暂时缺席录制。

原标题: 杨紫缺席去哪了秒哭是哪一期萌探探探案杨紫退出什么时候回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