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乔家的儿女在那个平台播出 乔二强的官配是谁

来源: zdface 2021-07-11 00:33:11

   近几年是大家肯定都看过不少的爆款剧了,无论是各种各样类型的新剧其实都有可能发展成爆款剧。乔家的儿女制作阵容强大,相信关心的小伙伴马上想知道

近几年是大家肯定都看过不少的爆款剧了,无论是各种各样类型的新剧其实都有可能发展成爆款剧。乔家的儿女制作阵容强大,相信关心的小伙伴马上想知道在那个平台播呢?剧中张晚意扮演的乔二强官配是谁?

《乔家的儿女》改编自同名小说,通过讲述一个家庭三十年里的悲欢离合,展现平凡生活的坚韧与美好。该剧由正午阳光影业出品,原著作者未夕担任编剧,张开宙执导,侯鸿亮担任制片人。由白宇、宋祖儿、毛晓彤、张晚意、周翊然等人主演。定于2021年在腾讯视频播出,并同时在一线卫视播出,已于2021年6月7日发出预告片,预计将会在2021年8月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联合上星,腾讯视频独家网络献映。说到一些硬核后台,相信很多观众都是知道其实很多爆款剧的背后都是一家口碑公司吧,像芒果台这样的其实也算是一个硬核制作平台。 近几年是大家肯定都看过不少的爆款剧了,无论是各种各样类型的新剧其实都有可能发展成爆款剧。乔家的儿女制作阵容强大,相信关心的小伙伴马上想知道在那个平台播呢?剧中张晚意扮演的乔二强官配是谁?

故事始于乔一成十二岁这年,伴随着小儿子七七的出生,乔母离开了人世。母亲去世后留给一成的是窘迫的家境、年幼无知的弟妹和无所作为的父亲。在一成的拉扯下,兄妹五人像一棵大树的枝干,向不同方向成长,却始终紧密相连,彼此支持。孙安可饰演孙小茉,是二强的妻子。98年的小花,作品不多。但剧照很好看。 近几年是大家肯定都看过不少的爆款剧了,无论是各种各样类型的新剧其实都有可能发展成爆款剧。乔家的儿女制作阵容强大,相信关心的小伙伴马上想知道在那个平台播呢?剧中张晚意扮演的乔二强官配是谁?

乔家这五位兄弟姐妹之间的故事,也让我们联想到了生活当中的事情。乔家的儿女预计今年在腾讯卫视播出。除了大哥的三段感情之外,很多人关心乔二强的官配,是孙安可扮演的孙小茉。大家一起期待正午阳光的作品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