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心动信号第四季最终牵手配对结局是什么 陈思铭和方彬涵在一起了吗

来源: zdface 2021-07-10 23:06:44

   心动的信号第四季看起来真的十分上头,随着网传信息越来越多,最终牵手配对结局也变得扑朔迷离了起来。现在看来男2陈思铭对女3方彬涵的感觉也是比较直

心动的信号第四季看起来真的十分上头,随着网传信息越来越多,最终牵手配对结局也变得扑朔迷离了起来。现在看来男2陈思铭对女3方彬涵的感觉也是比较直观的,那么陈思铭会和方彬涵在一起吗?

有网友爆料说男一移情别恋喜欢上了女四,女二伤心难过中途退出了,很多网友表示:我能脑补后期剧情了,男一马董花心伤了橙子,跟新进来的女四好上了,橙子最后选择了凯蔚,新来的男四选择了麦穗,男二弟弟跟女三表白,但女三没有选择答应,这样剧情也好,至少能成三对。 心动的信号第四季看起来真的十分上头,随着网传信息越来越多,最终牵手配对结局也变得扑朔迷离了起来。现在看来男2陈思铭对女3方彬涵的感觉也是比较直观的,那么陈思铭会和方彬涵在一起吗?

很喜欢宋祖儿在《心动的信号》第四季里说的那句话:“在某种环境里,你多说一句话又害怕破坏了别人的好事,少说一句又委屈了自己”。其实,成年人的世界就是这样,习惯了小心翼翼,习惯了瞻前顾后,唯独照顾不了自己的感受 。 心动的信号第四季看起来真的十分上头,随着网传信息越来越多,最终牵手配对结局也变得扑朔迷离了起来。现在看来男2陈思铭对女3方彬涵的感觉也是比较直观的,那么陈思铭会和方彬涵在一起吗?

心动的信号第四季看起来依旧是不失水准啊,那么最终牵手配对结局是什么?比较肯定的是马子佳和女四在一起啦,至于陈思铭和方彬涵在一起吗,两人在一起的几率确实是很大啊!洪成成真的退出了那也真的是可惜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