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十年一品温如言小说电影版演员是谁 影片什么时候上映

来源: zdface 2021-07-10 22:33:10

   现在基本上小有名气的小说都会改编影视化,IP影视化已经是近几年的热潮,最近热门小说《十年一品温如言》要开拍电影版了,那么参演这部电影的演员都是

现在基本上小有名气的小说都会改编影视化,IP影视化已经是近几年的热潮,最近热门小说《十年一品温如言》要开拍电影版了,那么参演这部电影的演员都是谁呢?在确定开拍之后,十年一品温如言这部影片什么时候上映呢?

《十年一品温如言》是一部非常温暖暖心的小说,是由书海苍生在2009年创作的,讲述了言希和温衡细水长流的感情故事,就光两位主演的名字,就听起来很温暖。这部小说将拍摄电影版,电影版的两位主演是丁禹兮和任敏。戴上眼镜后的丁禹兮给人一种很严肃的感觉,他演言希的话确实比较合适,任敏是悲伤逆流成河里面的易遥,演技是非常地棒的。 现在基本上小有名气的小说都会改编影视化,IP影视化已经是近几年的热潮,最近热门小说《十年一品温如言》要开拍电影版了,那么参演这部电影的演员都是谁呢?在确定开拍之后,十年一品温如言这部影片什么时候上映呢?

电影版的《十年一品温如言》目前也已经拍完了,拍完之后,电影方在上午也正式公布了这部电影的上线时间了!据悉,电影《十年一品温如言》将会在10月1日国庆档上映。 现在基本上小有名气的小说都会改编影视化,IP影视化已经是近几年的热潮,最近热门小说《十年一品温如言》要开拍电影版了,那么参演这部电影的演员都是谁呢?在确定开拍之后,十年一品温如言这部影片什么时候上映呢?

在今年十月份大家就可以看到这部小说被还原成什么样了,不知道小伙伴们期不期待了呢?相信有些看过小说的人还是很有兴趣了,毕竟还是有很多小说粉的。我们一起期待演员任敏和丁禹兮的表现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