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彦霖艾佳妮将办婚礼伴手礼浪漫有爱 陈立农或将担任伴郎

来源: 2021-07-09 16:38:11

  王彦霖艾佳妮婚礼将于7月17日举办。在网友晒出的伴手礼图片中,包括喜糖、香水、手链、绣球花,手链牌上有写“W&A ”,卡片上则印有“希望与你分享我们的喜悦”。而陈立农的7月行程显示,7月17号“keep a secret”,或将担任伴郎。

 21e2286996c34481bc9a7e1beb559686_副本.jpg

王彦霖和陈立农因为参与综艺节目《hi室友》第一季相识,友谊非常深厚。5月20日,王彦霖晒出结婚证宣布结婚,并表示:“喜提个媳妇儿,是我大学同学@艾佳妮A 。”艾佳妮表示:“终于嫁给了大三跟我求婚的那个人。”稍早,王彦霖被拍到与艾佳妮一同聚餐,两人喝同一杯饮料,摸脸牵手,晚上吃过饭后,王彦霖搂着艾佳妮的腰离开,恋情曝光。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