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海上繁花杜晓苏和林向远是什么关系 蒋繁绿揭穿林向远了吗

来源: 2021-07-09 14:31:34

  在海上繁花中,林向远似乎非常关注杜晓苏,对于杜晓苏关爱有加。观众们也想知道两人到底是什么关系?还有蒋繁绿揭穿了林向远用公司公款买裙子、林向远把公司分给他的公寓给杜晓苏住的事情吗?

 ea5a6cf0f12f4b059272ca24dc9e0604_副本.jpg

其实杜晓苏与林向远之间属于前男女朋友。但之后一切都是林向远自己多想。林向远知道杜晓苏的房子到期的事情,想要追求杜晓苏,于是就借闺蜜之手,将公司分给自己住的房子,给了杜晓苏住。杜晓苏并不知道自己住的房子原本是安排给林向远的,还以为是公司安排给自己住,于是就心安理得的住在了林向远的房子。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