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网红都美竹个人资料简介身高年龄多少 真人照片长什么样子

来源: 2021-07-09 11:58:46

  都美竹吴亦凡事件真相到底是什么呢?瞬间对这个网红都美竹很好奇,扒出了都美竹个人资料简介。据悉,都美竹年龄没满19岁,身高166cm。都美竹真人照片长什么样子也令网友好奇,不知道抖音里面的她和现实中相差大不大呢?

QQ截图20210709115833.jpg

都美竹2002年出生,还没有过19岁的生日。如今的她是一名网红,同样也是中传大一的学生。都美竹发微博,说自己被网暴了,她说她和吴亦凡恋爱时,吴亦凡和她身边很多女生有染,吴亦凡有个微信,专门加各种女孩。都美竹说他用各种方式,包括MV选女主角、工作室签新人,把女孩们约出来。还把很多女孩的照片放到酒局上,像商品一样挑选。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