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喵请许愿什么时候开播每周更新时间 原著小说叫什么名字

来源: 2021-07-09 11:13:18

  7月8日,由任宥纶、葛鑫怡领衔主演的都市奇幻爱情剧《喵,请许愿》上线爱奇艺,每周四至周六20:00各更新2集,VIP会员抢先看6集。该剧是根据陈彤,赵乙梦的小说进行改编的哦,原著小说名叫如果快乐你就喵。目前剧集已经开播了,更新了两集,感兴趣的小伙伴快去爱奇艺观看吧。

 p2666312856_副本.jpg

《喵,请许愿》讲述了佛系青年池炎偶然间救下的一只狮子猫化身妙龄少女,为了完成“猫的报恩”重返家园,与池炎展开了一场奇幻、甜宠、治愈的“跨种族之恋”的故事。该剧以人类世界与猫之国度的交集展开大胆想象,通过新颖奇幻的配置、跌宕起伏的剧情,为在现代社会中夜以继日的社恐人群和孤独症人群带来安慰。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