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不说再见大坤知道可欣的身份吗 不说再见大坤的场子给谁了

来源: zdface 2021-07-08 22:03:33

   不说再见剧中,欧可欣的身份还是有很多的,但是目前来说并没有多少人知道,好奇不说再见大坤知道欧可欣的身份吗?不说再见大坤的场子给谁了呢?感兴趣的一起

不说再见剧中,欧可欣的身份还是有很多的,但是目前来说并没有多少人知道,好奇不说再见大坤知道欧可欣的身份吗?不说再见大坤的场子给谁了呢?感兴趣的一起来跟小编看看。

荣耀带着84小组开始了这次行动……铁观音的制毒工厂被炸,Linda被抓,她讲出铁观音用毒品控制她的事实。制毒工场被连锅端掉,警方缴获大量制度原料和成品毒品,加之刘青青被捕,这乃是“84小组”展开工作以来最大的一次胜利! 不说再见剧中,欧可欣的身份还是有很多的,但是目前来说并没有多少人知道,好奇不说再见大坤知道欧可欣的身份吗?不说再见大坤的场子给谁了呢?感兴趣的一起来跟小编看看。

欧先生亦暗中调查了欧可欣的新男友,李一萌问荣耀从何得到的线报,为何会如此精准?荣耀没有吭声,只命李一萌快速审问LINDA。另一边,铁观音听闻事情败露,怒火中烧,怒斥穆青是卧底,还要拉着穆青去欧先生面前对峙。 不说再见剧中,欧可欣的身份还是有很多的,但是目前来说并没有多少人知道,好奇不说再见大坤知道欧可欣的身份吗?不说再见大坤的场子给谁了呢?感兴趣的一起来跟小编看看。

不说再见大坤知道可欣的身份吗,不说再见大坤的场子给谁了呢?在剧中大坤最终的结局也是很惨的,也死掉了,至于欧可欣的身份目前大坤应该还是不太清楚地,但是欧先生已经开始怀疑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