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搜玄录之宸灵纪什么时候播出好看吗 在哪个平台观看是不是根据小说改编的

来源: 2021-07-08 15:34:04

  近两年国漫崛起,掀起了一波国漫热,目前正在热映的眷思量一经开播就收获了一致好评。近日有一部国漫开启了连载,搜玄路之宸灵纪于7月6日首播,于哔哩哔哩平台进行连载。目前已经更新至了第三集。很多小伙伴都好奇,这部国漫好看吗?制作精美吗?是不是根据小说或者漫画进行改变的呢?

 p2661501145_副本.jpg

该剧故事从中华文化宝库中获取灵感养分,以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为核心,将华夏诸子百家等先哲理念包容并蓄,并结合当代正向价值观,以群像主角为引导,多线交错进行,描述了灵州大地诸侯争雄的史诗故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