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龚俊工作室在哪个城市 龚俊现在的经纪人是谁

来源: zdface 2021-07-08 14:51:07

   龚俊最近可以说是非常火了,其实龚俊的工作室也是发挥了不少的作用的,那么你知道龚俊的工作室是在哪个城市吗?龚俊现在的经纪人是谁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龚俊最近可以说是非常火了,其实龚俊的工作室也是发挥了不少的作用的,那么你知道龚俊的工作室是在哪个城市吗?龚俊现在的经纪人是谁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龚俊是四川人,曾就读于东华大学表演系。他的家庭条件非常优越,爸爸妈妈都是商人,但是他却并没有因此停滞不前,而是想要赚更多的钱,正是因为这个原因,他当了演员。 龚俊最近可以说是非常火了,其实龚俊的工作室也是发挥了不少的作用的,那么你知道龚俊的工作室是在哪个城市吗?龚俊现在的经纪人是谁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成为演员之后,他没有签约任何公司,而是自己成立了工作室,虽然他的工作室仅仅只有两个人,一个是他自己,另外一个是他的经纪人,但他还是通过这个工作室完成了自己的蜕变。 龚俊最近可以说是非常火了,其实龚俊的工作室也是发挥了不少的作用的,那么你知道龚俊的工作室是在哪个城市吗?龚俊现在的经纪人是谁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其实龚俊工作室现在可以说状态还是很好的,也是一直都是在守护着他,那么龚俊工作室大家对他的看法又是什么样的呢?大家要可以继续支持一下龚俊哦。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