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千古玦尘凤染真实身份揭秘凤皇的转世 芜浣入魔结局死了没第几集下线

来源: zdface 2021-07-08 11:00:28

   千古玦尘凤染的真实身份揭秘竟然是凤皇的转世,难怪芜浣第一开始就针对她,原来是知道她的身份?芜浣差点走火入魔,好奇芜浣的结局死了没,芜浣第几集下线?

千古玦尘凤染的真实身份揭秘竟然是凤皇的转世,难怪芜浣第一开始就针对她,原来是知道她的身份?芜浣差点走火入魔,好奇芜浣的结局死了没,芜浣第几集下线?

凤染涅槃成为凤皇后,成为芜浣的最大对手,不仅要杀了她为景涧报仇,还要让她一无所有。最后凤染在上古面前揭穿了芜浣的丑恶嘴脸,芜浣被剥夺天后之位,将要受到众神的审判。暮光为了保护芜浣,主动承担所有罪责,将天帝之位传给凤染,自己则化身石龙,驻守天界。芜浣因为暮光的牺牲逃过一死,但也被上古剔去仙骨贬下凡间,最后满头白发孤独终老。 千古玦尘凤染的真实身份揭秘竟然是凤皇的转世,难怪芜浣第一开始就针对她,原来是知道她的身份?芜浣差点走火入魔,好奇芜浣的结局死了没,芜浣第几集下线?

为何自保,芜浣打起了自己的同族的主意,想要让梧桐林中的凤凰们的妖气,来净化自己的体内的魔气,这波操作又是成功让观众恨得咬牙切齿,坏到了骨子里的芜浣,就连自己的同族人也都不放过。 千古玦尘凤染的真实身份揭秘竟然是凤皇的转世,难怪芜浣第一开始就针对她,原来是知道她的身份?芜浣差点走火入魔,好奇芜浣的结局死了没,芜浣第几集下线?

千古玦尘凤染真实身份是凤皇的转世在最新剧情已经知道了,芜浣入魔结局因为暮光的牺牲没死,但是作恶多端的芜浣的下场也算是很惨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