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机智的党妹微博小号原id叫什么 机智的党妹知乎黑料总结麦片事件回顾

来源: 2021-07-07 19:15:03

  最近关注度很高的机智的党妹微博小号原id叫什么?为什么大家都在讨论id由来有什么故事吗?机智的党妹知乎黑料总结,大家一起来回顾麦片事件怎么回事吧。

在旅顺博物馆门口穿lo跳宅舞。这个大家应该都知道,别管穿lo还是穿什么,建党一百年在旅顺博物馆门前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唱跳rap真是人见打。前ID恨(国)恨(党)。前ID为把无产阶级片好献给党,片这个字南方人可能不知道啥意思,片方言里有切碎砍片的意思,据说党妹一名就来自与此,是曾经粉丝对她的简称。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