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千古玦尘清穆觉醒在第几集 清穆什么时候恢复记忆

来源: 2021-07-07 10:15:33

  千古玦尘中,其实清穆就是白玦的分身,好奇千古玦尘清穆觉醒是第几集呢?千古玦尘清穆什么时候恢复记忆啊?现在的剧情有点虐了,清穆赶紧恢复记忆和后池一起甜甜蜜蜜的吧。

 d8518718051d43069715624594e0b1c5_副本.png

让观众惊喜的是守护着太苍枪的居然是红日的残魂,这就表示红日在当初与玄一的战斗当中他的神魂应该也是被白玦所保留了下来,并且在后期的剧情当中红日也会以另外一种形态和后池、白玦见面,并且在后期的剧情当中红日也会起到一些关键性的作用。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