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牛气满满的哥哥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 每周几几点更新一期

来源: 2021-07-06 16:57:48

  牛气满满的哥哥简直就是女观众的天堂,嘉宾阵容太强大了吧,都是帅哥!牛气满满的哥哥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 ?每周几几点更新一期?感觉去看这档综艺节目的应该都会是女观众,没人能抵挡得住盛世美艳!

  牛气满满的哥哥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 每周几几点更新一期.jpg

牛运当头的2021年,由湖南卫视陈歆宇工作室和安德胜工作室联合制作的代际互动观察类游戏综艺《牛气满满的哥哥》正式官宣定档,节目将于7月17日起每周六晚十点正式登陆湖南卫视。全新阵容加上创新玩法,这个夏天与“牛气满满”的哥哥们一起开启夏日轻松之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