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谢娜侄子谢怀瑾照片被扒 年龄多少岁有女朋友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7-06 15:27:22

  没想到谢娜侄子是个学霸好奇长什么样呢?谢娜侄子谢怀瑾照片立马被扒了出来。照片中可以看到谢怀瑾的颜值还可以,是个又高又帅的男生,不知道他年龄多大有没有女朋友呢?

QQ截图20210706152716.jpg

据悉,谢怀槿是德阳外国语学校的学生,是理科生,今年高考692分,被清华录取。他是位典型的学霸, 曾获得全国物理竞赛、全国语文知识能力竞赛、全国英语知识能力竞赛等多个奖项。在谈到学习经验和方法时,谢怀槿表示自己也没有什么秘诀,就是上课要多听,一定要注重基础和教材。下课要多问,一有时间就向老师请教。“我们学校的老师跟学生的关系亦师亦友,平时不光是学习上有困难,生活上、心理上出现困惑,都能随时找老师们寻求帮助。”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