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蜘蛛侠扮演者荷兰弟与赞达亚接吻被曝光 两人真的是情侣吗

来源: zdface 2021-07-06 14:51:07

   英国男演员“荷兰弟”汤姆·赫兰德曝出和赞达亚假戏真做,二人一同开车出游在车内热吻的画面曝光,更有消息称荷兰弟已经前往女方家中,见了赞达亚的妈妈

英国男演员“荷兰弟”汤姆·赫兰德曝出和赞达亚假戏真做,二人一同开车出游在车内热吻的画面曝光,更有消息称荷兰弟已经前往女方家中,见了赞达亚的妈妈,二人热恋传闻引发关注。两人真的是情侣吗?

据《Page Six》报道,1日在洛杉矶,汤姆·赫兰德开着价值12多万美金的奥迪跑车,载赞达亚出游。二人在等红灯时被拍下在车内热吻的画面。据悉,当天二人还出现在赞达亚妈妈克莱尔·斯托默的家中。 英国男演员“荷兰弟”汤姆·赫兰德曝出和赞达亚假戏真做,二人一同开车出游在车内热吻的画面曝光,更有消息称荷兰弟已经前往女方家中,见了赞达亚的妈妈,二人热恋传闻引发关注。两人真的是情侣吗?

早在2017年,荷兰弟就和赞达亚曝出过绯闻,当时女方亲自转发新闻吐槽:“我最喜欢的是他说我们一起去度假,哈!我不知道多少年没度假了,你呢?”男方则回应:“巡回宣传算吗?”否认了恋情。而此次二人约会、热吻被拍,让粉丝也安耐不住到漫威官方账号下求答案,对此漫威官方无奈的表示:“拜托不要烦我们!”令人哭笑不得。 英国男演员“荷兰弟”汤姆·赫兰德曝出和赞达亚假戏真做,二人一同开车出游在车内热吻的画面曝光,更有消息称荷兰弟已经前往女方家中,见了赞达亚的妈妈,二人热恋传闻引发关注。两人真的是情侣吗?

据悉,如果汤姆·赫兰德和赞达亚的恋情坐实,这将是《蜘蛛侠》IP促成的第三对情侣。索尼2002年上映的《蜘蛛侠》系列中托比·马奎尔和克尔斯滕·邓斯特曾被拍看比赛约会。2012年,安德鲁·加菲尔德和艾玛·斯通也在拍摄《超凡蜘蛛侠》时曝出恋情,不过这两对都以BE收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