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萧亚轩深夜发文疑似分手 萧亚轩黄皓分手真实原因是什么

来源: 2021-07-06 09:18:58

  7月6日凌晨,萧亚轩发文疑似宣布与黄皓分手!“结束了。双方的想法不太一样,双方都有自己的想法,女方还有自己的梦想,男方也有自己的想法,祝福彼此一切平安健康,彼此都能找到自己想要的方向,谢谢你的一切,再见。”

 3b15d76a58a4448abc8a6570ba341c3e_副本.jpg

对于萧亚轩和黄皓来说,在正式公布恋情之前就已经在一起了,不过直到2019年8月,才正式对外公布恋情。显然,他们都做好了准备,但是即使如此,也是变数不断。毕竟有着16岁的年龄差,这在萧亚轩看来都不成问题,因为这是他最爱的类型,谈了数十位男友,都是比自己年龄小很多的,但是显然如今已经41岁的萧亚轩还是未能找到真命天子。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