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中餐厅第五季什么时候播出 嘉宾阵容名单

来源: 2021-07-05 15:21:23

  当下可谓是综艺热,先是怦然心动、再是心动的信号,接着是萌探探探案,一个接着一个,这不中餐厅第五季的嘉宾名单也终于官宣了,下面小编就和大家一起看看中餐厅5什么时候播出,这季的常驻嘉宾都有谁吧。

 60d6b8dfd234e_副本.png

《中餐厅5》的播出时间是7月30日起每周五晚10点,在这个月月底节目就要与观众们见面了,好让人惊喜了。那《中餐厅5》在这个月的30号播出,其实就是接档《向往的生活5》了。观众们之前还发愁在《向往的生活5》之后,不知道还有什么综艺可以在周五晚上追起来,这下好了,《中餐厅5》要来了,观众们又可以看啦!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